是寒华啦~

不可思议的发现(四)

在英二还没有从刚刚的吻反应过来的时候,大石把英二抱在怀里,直视着这个一直依赖自己的红发猫猫。

“英二,你还想知道KISS吗?我可以接着教你”大石的双眼亮的可怕,英二只觉得自己像是被盯上的猎物。连平时看到手冢都没有这么可怕,呜呜呜呜,手冢部长救我。可是好安静啊,安静的只能听到咚咚响的心跳声,是自己的,还是大石的,还是我们连这种时刻都能保持同调。

大石这么热切的看着他。英二眼一闭缓缓的低头,准确的贴了上去,缓缓浅浅的啄着。英二想明白大石也喜欢自己,以后还能在一起打双打后,就开心的玩心大起,偶尔会轻轻咬一口,大石也只是会捏捏他逗得他发笑。分开时,大石摸了摸英二的发顶,替他整理好发型。

“所以,你们今天在部活室看到了手冢不二接吻?”在英二向大石坦白今天的事情后,大石一脸了然的表情。

“诶?大石你一点都不惊讶nya!”英二跳起来晃着自家拍档“说你是不是早都知道啦nya!”

大石乐呵呵的安抚自家炸毛猫“手冢打电话给我说过,他和不二在一起了”

“哼,不二再也不是我的好朋友了,和手冢谈恋爱都不告诉我。”某猫愤愤的捏了捏拳头。“不过在部活室接吻真的好大胆啊,大石我们下次也试试nya~~~”

“咳咳咳”大石无奈的摇了摇头,自家拍档,哦不对,现在是恋人了,自家恋人还真是个对什么都充满兴趣啊。



呜呜呜,请原谅我文中某些奇怪的地方,为了可以通过,真的改了好多,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