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寒华啦~

大事件——灵魂乱换(一)

石菊,冢不二,乾海,桃越是友情向。

今天网球部的成员对青学正选的几位感到迷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没睡醒,菊丸学长居然不粘着自家搭档,而是笑眯眯的趴在桃城背上。桃城一脸僵硬的正坐着,一动不动。手冢部长双手放在膝盖上,表情纠结的颤抖着,龙马坐在他旁边满眼宠溺的给他拍背。一向温和的大石副部长端着一杯颜色奇怪的饮料追着惊慌失措的不二前辈。见了鬼了,那可是永远处变不惊的不二学长啊。乾和河村坐在一边嘁嘁咳咳的偷笑着。海棠没有带头巾,头发也梳了上去,平时凶凶的表情也没有了,差点认不出来了。

冢不二回合;

不二今天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床上,起身环顾四周,好像是一个上铺,墙上贴了巧克力组合的照片,就在不二思考的时候,闹钟响了,睡在他下铺的人不满的嘟囔了一声,抬手摸了好一会闹钟都没摸到,不二起身下床关掉了闹钟,那人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说着“3Q,英二”

嗯?英二?这里是英二的房间?不二看到旁边放的青学校服,拿起来看了看,写着【菊丸英二】字样,他决定先换好衣服去学校了找英二问问,还好来过几次英二的家里,知道卫生间哪里,在看到镜子里英二样子的人确实跟着自己动作时,不二觉得真是发生了有趣的事情呢。

顶着英二的身份走在上学的路上,想着自己变成了英二,那英二会不会变成自己?姐姐他们会不会发现?

正思考着就跟人撞了个满怀,“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不二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一抬头就看到手冢正慌乱的向自己道歉。

“手冢??”不二打断他的道歉,疑惑地看向他。

“啊!怎么是我nya!”手冢捂着嘴瞪着眼睛,再度贡献了一波表情包。

听到熟悉的“nya”,不二就懂了,现在在手冢身体里的是英二。不二拍拍他的肩膀。“英二,镇定点,我是不二。”

听到这里,手冢(英二)再绷不住了,埋在英二(不二)的胸口就开始哭诉,“呜呜呜呜呜,不二啊,我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手冢的家里古板的可怕,那么早就被拉起来跑步,还要训练跟喝茶,看到好吃的还不能随便吃,呜呜呜呜”

“嘛嘛,英二你先起来,我们去学校找大石吧。”不二有些无奈拍了拍手冢(英二)的头,关键他俩现在这姿势有些太引人注目了。

一听到拍档的名字,英二这才停止了哭诉,英二平时穿队服喜欢把衣领拉链拉到最上面,所以就算现在是手冢的身份,也不忘拉上去,遮住下巴,配上现在委屈巴巴的表情,突然让不二生出一种娇小的感觉,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呢,手冢。

一路上不二都在给英二讲怎样扮演一个合格的手冢,但是菊丸天性好动,让他一动不动装冷漠完全办不到啊,菊丸已经忍了十分钟了,他就想说话带“nya”,就想抱着不二的胳膊,就想上蹿下跳,啊!!!

当手冢像往常一样早起时,看着身上还没脱的青学制服,和凌乱的房间,认真思考了一下家里进贼的可能性。不过他现在只想着洗个澡换身衣服,走进卫生间看到镜子里的人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愣了一下。随即皱起眉头,“桃城真是太大意了,有必要加强一下队员的自身修养了”不过这也让他打消了洗澡的计划,只是简单的用毛巾擦了擦上半身,不至于有很重的汗味。

等他有条不紊的把整个房间收拾完毕后,差不多要到上学时间了。他记得桃城都是骑自行车上学的,半路也会接一下龙马,嗯,那今天就尝试骑自行车吧,还可以和未来的青学支柱探讨一下。

研究好上学路线以后,手冢就用不熟练的技术,骑着自行车出发了。

等他到越前家门口时,发现龙马早就等在了那里,一脸温和的叫着自己momo。

手冢板着脸没有表情,他记得越前一直叫的是momo前辈,而且表情也不对。那么眼前这个人应该和自己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你不是越前。”他直截了当的讲了出来,表情越来越严肃。

对面的人没想到他会讲这么一句,随即也明白了,他本来也没想瞒着队友,

“我是大石”

“我是手冢”

“难怪,看来我猜的没错呢”

“嗯,先去学校吧”

“这个时间走着过去应该是来不及了,还好有桃城的车子”

“......”

“手冢你是不是不太会骑自行车。”

“........”

“我来吧,你站在后面就行”

“嗯”

等不二带着英二走到学校门时,就看到了这样一幕,小个子的越前踩着自行车带着比自己高许多的桃城,桃城一路板着脸,直直的站着,双手紧紧捏着越前的肩膀。


评论(8)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